攝影

婚禮紀錄搶先版 | 2018/01/13 家宏&佳宜 家佳有囍

2018/01/13是我老婆表姐佳宜&她老公家宏的大日子,他們的文定、迎娶還有宴客都在這天,新人也很有創意的取名為「家佳有囍」。

他們非常厲害的預先挑中了一個入冬以來最冷的時刻結婚,地點又在台南的鄉下,凌晨起床時看手機溫度只有7.3度,體感溫度更只有3度。

還好是個好天氣的日子,太陽出來後溫暖了許多,也創造了很美的光影。

這場婚禮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宴客場地有著兩項新娘利用下班時間,辛苦全手工做出來的佈置,繼續往後看照片就可以看到了!

這是宴客時會用到的各種物品,還真是擺得漂亮,還放在一個竹編籃子裡。

這是一位做足功課的媒人婆,儀式的流程非常順暢。喜宴也一路跟在新娘身旁幫忙各種大小事。

很可愛的一對爸爸媽媽。
新娘的妹妹和弟弟,非常的”活潑”!

我一開門進入新娘房,就被這一幕吸引住了,陽光由窗戶灑落在房間內,好美啊!

男方家的新人房,覺得這佈置很有趣!
吃湯圓這段笑聲連連,容我先把一些更有料的畫面藏起來。

 

冬天的陽光格外覺得珍貴,新娘一直說好想多曬一下,好溫暖啊!

 

這是新娘非常自豪的,完全手工自製合照背板!也一直聽到賓客說:實在太厲害了,好漂亮啊!

這也是新娘非常喜歡的,全手工自製的風車!

很特別的抽捧花橋段,每個人都有花可拿,分別是:捧花、爆米花、韭菜花、豆花、五月花和有錢花!

看得出來這是一群新娘非常好的朋友 XD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