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結婚一週年

當初婚禮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只是個不得不去面對與處理完的事,沒有動力更別說要有什麼憧憬。因為我覺得婚禮就是一堆不知為何而來的形式,而又容易搞的人仰馬翻,那到底做這件事幹嘛?

所以一開始就從海外婚禮開始計劃起,原因很簡單,不是喜歡國外的風景或氛圍等,也不是那豪華的禮車或是海邊教堂,只是想要以最不被干擾與最簡單的方式把這件事處理完,趕快結束就好。

在洽談了兩間海外婚禮廠商後,突然想起花蓮理想大地,上網站又剛好看到證婚儀式加住宿的包套方案,抱著不然也來參考看看的心態打了詢問電話,但此時心裡都還是想著海外婚禮。在與理想大地業務洽談更詳細瞭解之後,越來越覺得這件事可行性高,而且似乎更能符合我們的需求。因為地點在國內,自然預算壓力就減輕了非常多,再來因為是在花蓮,一樣有把大家拉到外地而減少各種雜音干擾的效果,另外這樣可邀約的人數也比海外多很多。事情發展到這裡,似乎已有種我可以完成心裡想法並實際呈現給大家看,一種我要把這件人生大事留給彼此最重要且互相在乎的親友,能夠在此重要時刻彼此分享與相聚在一起,如此才是婚禮真正意義的想法,所以自然動力就出來了,自己面對這件事的心態也180度的大轉變。

現在回想起婚禮那天,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微笑,當天的工作團隊包括新秘、平面攝影、動態攝影和主持團隊共10人彼此融洽,所以氣氛非常的熱絡又好笑,讓人難以忘記,很開心在婚禮這天遇到了這群人。又因為特別保留了時間給彼此,所以可以跟好朋友們好好坐下來聊聊天,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唯一惱人的就是出包不斷的理想大地。

原本以為在花蓮的故事隨著婚禮結束而劃下句點,但實在沒想到後續有更多發展。蜜月結束回來後,又再次去了一次花蓮,找平面攝影的小左小悠,參訪他們的工作室,拿取我們的照片,也還有證婚主持人陳翔一起吃晚餐。而這其中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圓了自己踏入婚攝這條路的夢,在我鼓起勇氣提出想法,並多次與小左小悠互相討論之後正式簽約,非常感謝小左願意收下了我成為他婚攝的徒弟,讓我有機會踏上婚攝這條路,雖然才剛開始目標還很遠,但終於已經走在路上了,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如果你問這結婚一年多來什麼地方不一樣了,答案還真的是沒什麼不一樣,我們兩人還是維持一南一北的生活,原本我還想說結婚後終於有正當理由回高雄去找小姿多而不是回家多,但小姿總是把我直接拉回家去(看這是多麼好的媳婦),如此這一年的生活更是沒什麼不一樣了。

如果你問結婚一年多的心得是什麼,我覺得很簡單,就是想到小姿妳是我的老婆就很開心,很開心生命中有妳,接下來的人生要一起與妳過,有妳在真好!

傻熊

在〈結婚一週年〉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