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2017-08-26 克沛+Dabby+Q咩 洛德城堡 小獅親子城堡

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幫克沛還有Dabby,拍他們可愛的女兒Q咩參加【花王妙兒舒全能寶寶透氣4大運】的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公館的洛德城堡-小獅室內親子堡。

為了讓Q咩適應環境,所以提早了很多時間就到了比賽現場。在等待實際上場之前就到旁邊的各種遊戲設施玩了許久,因為媽媽挺著大肚子的關係,所以Q咩主要由爸爸帶著去玩,但媽媽也是幾乎全程陪在Q咩的身邊,感覺就是不想錯過任何跟Q咩互動的機會。而這一段玩遊戲設施所拍攝的照片,最後反而成為這次拍攝中的主要橋段,原因為何就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快接近Q咩上場前,爸爸媽媽幫Q咩換上主辦單位準備的布布,並一起帶著Q咩到比賽場地做練習,看得出來爸爸媽媽很擔心Q咩沒辦法做定點跳一下的動作,還親自示範動作給Q咩看。此時的Q咩已經把整個場地當作他的遊戲場,到處跑到處躺,也拿著比賽用的球球當作玩具在玩,整個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工作人員都拿出手機在幫Q咩拍照,超級可愛!但每個人都沒想到的是,就在比賽正式開始時,Q咩開始鬧脾氣並大哭了,爸爸媽媽在心疼Q咩的狀況下,也馬上做了放棄比賽的決定。

在這場拍攝中,看到了克沛和Dabby對Q咩滿滿的愛,身在周遭自然可以感受得到。而Q咩真的也是很可愛,後續在整理照片時深深的覺得Q咩越看越可愛,還有比賽這天所穿的衣服真是好看,要比賽時只穿布布也完全沒有違和感,不知道是不是特別挑過的!?

我問過Dabby為什麼想帶Q咩參加這樣的活動,她說希望能增加回憶,聽了有莫名的感動,希望這些照片能幫你們留下一些與Q咩之間的寶貴回憶囉!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