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小姿。黃金陽光。蘆洲微風運河

這是姿姿跟我一起參加公司的Summer Picnic野餐日(過去叫做Summer Party),這次的地點是在蘆洲微風運河。

前一天還跑去租了AF-S Nikkor 85mm F1.8G(猶豫了很久但還是租了),心裡想的就是希望能拍一些人物配上草地還有斜射陽光的照片。果然當天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一個大晴天,讓我有陽光可以拍,但夏天的陽光不是假的,真的非常非常的熱,汗都是用滴的。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精選出來的照片,除了一張是用Sony A7 + 35mm F2.8拍的之外,其餘都是用Nikon D5 + 85mm F1.8G拍的,全部都是用自然光,雖然說拍完還是覺得能有閃燈的話會更好,但租了85mm鏡頭我已經覺得有點過份,再帶著閃燈去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完整的照片請往Flickr走: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hjheng/albums/72157701101550095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