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2019樂活夜櫻季
攝影

2019樂活夜櫻季

農曆過年前最後在台北的一個晚上,提早下班所以晚上有空閒時間,回高雄也是隔天的事,就拿著相機來了樂活公園,來拍拍今年的樂活夜櫻季。大概是因為今年的冬天實在太熱了,所以比起去年在過年前就會盛開的狀況相差甚大。

今天總感覺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但其他人沒這麼說),早上東湖南港地區還一直飄著毛毛雨,風也不小。到了晚上風停了,雨也停了,算是個好天氣,不過總感覺來看櫻花的人,沒有去年我來拍的下著雨的那個晚上來得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盛開的關係。

這個晚上拍起來,總覺得沒有太多東西可拍,我想原因大概就是花還沒盛開,再來就是沒有下雨所以少了雨滴跟雨傘等這些東西可以運用,我倒覺得濕濕冷冷的晚上最能代表台北了,今天好天氣反而覺得少了什麼。

東湖的櫻花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有名了,今年台北市政府也是大力宣傳,再多個幾年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去年的文章看這裡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