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婚禮紀錄完整版 | 2018/01/13 家宏&佳宜 家佳有囍

這是自己姑姑的大女兒佳宜與她老公家宏的婚禮,是一場親戚友情的拍攝。

2018/01/13這天非常的冷,凌晨在台南鄉下的溫度是低於10度的,早上出門時真是讓人受不了,還好天空亮了之後是太陽高高掛的好天氣,讓拍攝的畫面多了許多好的光線與光影可以記錄。

在這天雖然佳宜強忍著情緒,畫面中沒有出現任何一滴眼淚,但其實從佳宜與她爸爸媽媽的各個肢體動作與表情中,可以看得出來彼此深厚的感情,以及對彼此的愛與不捨。另外三位人來瘋的妹妹與弟弟,也讓照片增加了活潑與搞笑的元素,但畫面中一樣透露著出兄弟姐妹中的情感。

家宏的兩位弟弟也是非常相挺,從前一晚的宴會場地佈置,到在婚禮當天闖關過程中的犧牲,都是在哥哥身旁。

還有一位重要人物,就是當天的媒婆。手上拿著大抄,早上文定與迎娶儀式的各種狀況都掌握得非常得宜,讓整個流程進行得非常順利,顯然就是有好好做過功課的,能找到這樣的人來擔任媒婆角色,真的很棒!

在宴會場中,合照背板與進場兩旁門上的風車,全都是新娘自己堅持親手完成的,婚禮前一天還在婚宴會場忙到深夜,讓人佩服,也讓人印象深刻。

前一日01/12日落時分的宴客場地,新娘子佳宜正在組裝親手製作的合照背板

據新娘子表示手這麼擺是因為感覺到很冷

早上雙儀式的重要人物,用心準備萬全的媒婆

早晨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房間內

佳宜與自己親自完成的合照背板,上面的每一朵花也都是自己做的喔!

佳宜親手完成的風車特寫

傻熊

在〈婚禮紀錄完整版 | 2018/01/13 家宏&佳宜 家佳有囍〉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