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街頭攝影故事| Nov. 27, 2021 我在蓮池潭遇見「聖誕樹」

我停下腳步站在這個地方許久,因為我一直在想如何才能用照片表達高雄市政府如此的「傑作」。

聖誕樹!這是我想到最好的詮釋方式了。可能市府特別用心,知道聖誕節即將到來,來個東西方創意大結合!?

【璀璨蓮潭光影】慈濟宮-龍虎塔、啓明堂-春秋閣、北極亭-玄天上帝、清水宮-清水祖師等4座廟宇步橋水域,以光影環境設計營造各式特效空間美感,打造屬於左營蓮潭特色光環境。這是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官網上擷取下來的活動介紹。

我實在非常無法接受所謂的光影就是七彩霓虹燈,然後龍虎塔變成了聖誕樹。

既然要做就請用心做好,如果是預算不夠或疫情關係必須縮小活動規模導致的,那不如別弄這個燈了吧,真的夠踐踏原本這些廟宇建築的了。

路途中,有位民眾問在旁負責市集的工作人員說:「請問說有光影秀是在哪裡啊?」,我看工作人員搞不清楚狀況說不出所以然。我本來想向前幫忙回答的,但隨即又退縮反悔,因為我實在不想說,你眼前看到的咻~咻~咻~七彩霓虹燈那裡就是了!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