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大內橋散步看芒草
攝影 生活

照片敘事| 台南大內看芒草

這段時間總共來了兩次,第一次是在中秋節連假時候,小姿說下午想帶家人出去走走,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就這樣跟著,來到大內橋下車後看到眼前大片的芒草如此美,這才讓我有興趣想把相機從包包中拿出。而第二次是我媽要邀我們一起去看芒草,還真是剛好,所以就這樣去了兩次。

開頭就這麼寫了一段,原因是想說這兩次我去的實在都很呼哩糊塗,想當然照片肯定也是呼哩糊塗居多。而近期會PO上來的照片文章,通常若不是旅遊性質的,就是另外有主題或議題,有我特別想表達的東西,就很少會在把這種比較屬於隨手拍性質的組成文章放了。

只不過因為五月份疫情爆炸的關係,讓我的拍攝整個停下來了(代表我是乖寶寶!?),想當然照片不會有任何產出,看上一篇攝影的文章已經是五月底了(剛好就是爆炸的時候),所以很難得的再次拿起相機的時刻,就把照片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吧。

如同前面所說,芒草很美,但除了很美之外還有什麼?雖然眼前的芒草真的是很美,不過沒有再去觸動更多的感動,或是有更多的想法隨之產生。所以,嗯,除了美之外還真的是沒有什麼了,這是這組照片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以隨手拍角度的話,就輕鬆點看待吧。

喔,唯一有一件事,因為現場人很多,所以觀察人們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只可惜不是一個人去,所以無法盡情的投入觀察跟拍攝。

「IG上的猴子」是我在回家後翻閱照片時腦中油然而生一的名詞,嗯…懂的就懂不懂也無所謂。不過我只想特別!特別!特別!強調一點,我指的是社會現象,不是單指某個個人。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