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 高雄愛河 霓虹派對 NEON PARTY
攝影

街頭攝影故事| Dec. 11, 2021 想飛

兩年了,但想飛的心越來越濃烈,但世界恢復平息的那個時間點,看似近了但卻實際上又怎麼都摸不著邊。

當初真的難以想得到,這竟然會是一條如此長的抗戰之路,過去的再稀鬆平常不過的日常,今日看來都是奢求。口罩戴一整天真的很不舒服,有時候認真想想都不知道這段時間是怎麼活過來的,但如今外出沒戴口罩就好像沒穿褲子一樣感到奇怪跟不安,是呀,這就是這段日子再也稀鬆不過的日常。

回頭看,最後一次有機會出國應該是2020年的03月,那時候是掙扎著要不要去日本九州的熊本,參加熊本熊的生日會。不過因為當時是剛離職出來做專職攝影師,認為自己在沒有任何成績的狀況下,不應該再花錢出國玩樂,所以最後就忍痛放棄了。坦白說這個決定讓我很痛,那段日子真的也過得很苦很苦。

如果當初會知道往後會有兩年都不能飛,那可能我直接就是飛了吧!

雖然還看不到平息的時間點,但總有一天的,要對自己這麼說。而在這天到來之前,看看旅遊照片、節目或是影片,雖然說是望梅止渴,但不失為無辦法中的好辦法。

傻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