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623 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台灣民主
心得 攝影

[紀實攝影集&心得] 623 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台灣民主 凱道遊行

這是人生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集會遊行,一個很新很不同的體驗。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驚訝說為什麼我會參與這種事,其實這本來就是我一直都會關注的議題,在我心中腦袋中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想法跟看法,只是我幾乎都沒有說出來,而現在我覺得我該學著去有立場的表達出來。

為什麼會來參加?

中共滲透台灣媒體(其實也不只有媒體),想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來破壞台灣的民主自由,已經可以從各種資料來源上看得到。而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為珍貴的,也是拿來跟中共抗衡的最佳武器,所以今天台灣的民主自由要被破壞是絕不能接受的事,因為我認為這是根本。

再來是一直滿想拍這種集會遊行現場的紀實照片,所以又多一個很好的出發理由啦,只是今天的雨實在太大了,我都勉強用到覺得再下去我回去會需要送修他才不甘願地放進背包裡,找空檔或躲到別人傘下時趕快拿出來拍幾張,但只能說有幾個看到的好畫面只能讓它過去了。

這活動的其中一位發起人是黃國昌委員,這是我關注滿久的一位立法委員,我覺得我信的過他,所以這也是我今天會選擇出來滿重要的原因之一。

心得

沒有特別動員,又下這麼大的雨,但現場人數比我預期的多了很多,著實地讓人小感動。因為我是一路從捷運站拍過去的,所以到凱道的時候已經快到下午兩點,就卡在景福門那邊動不了了。過程中雨還真是下的很不客氣,穿著雨衣,大家又撐著傘,又擠在一起,還真的是挺累人的。不過今天上台的人說話的內容、方式和調調,除了為了效果誇大的之外,都滿能符合胃口的,所以還撐得下去。

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個很新很不同的體驗,也是將過去常常會想了一堆但沒行動,在今天轉化成行動去做去實際感受了。

這篇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寫的有點趕,就當作是一個小記錄。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