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花蓮秀林 崇德海灣
攝影 旅遊

人像拍攝 | 花蓮。崇德海灣

今年六月跟小姿一起從台北開車去了一趟花蓮,主要是在離職前心裡還有一些卡住或猶豫的點,到花蓮來跟我攝影師父小左聊聊,所以這是一趟請益之旅。因為是開車的關係行動就很自由,所以也順路走了幾個景點。

在回台北進蘇花公路前,最後一個在花蓮的點就是崇德海灣,這是從網路上找到有人推薦的花蓮秘境海灘之一,因為順路所以就來了。依著Google的導航轉進小路來到定點,只看到鐵路就這麼的擋在你跟海之間,正想說應該是Google帶到離目的最近的點就說到了,但實際是過不去的。此時小姿說前面好像有個洞耶,車子再往前開一點,果然在鐵路的下方是有個涵洞可以穿過。

柳暗花明又一村

穿過之後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眼前是開闊的大海,另一側又是翠綠又陡峭的山壁,好漂亮的一個海灣啊!此時的天氣有點得多雲,天空有些灰灰的,配上這個遊客不多的海灣,是帶些神秘感,我覺得非常的棒!

享受我們的拍照時刻

在這個地方我們開始拍起照來,就是我拍小姿,我很享受在這種時刻,因為可以沒有壓力的沈浸在拍照的樂趣中,同時也不斷的在挑戰如何能把熟悉的人拍得更好。

說是在拍照,其實也是在玩水,一邊玩一邊拍,看是否能拍出一些平常比較少見的照片。而這個地方遊客少,基本上一整片都是你的,所以玩起來拍起來也都沒有壓力。

原本只是要踏踏水,但因為拍照要配合浪花,不小心就越玩越濕,最後乾脆就整個豁出去了。

在這個地方玩得很開心,原本只是一個順路一遊的地方,但沒想到發現了一個這麼美的地方,也在這裡留下了非常開心的回憶!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往我的Flickr走:https://www.flickr.com/photos/shjheng/albums/72157710777425468

如何來到崇德海灣?

  • 省道跟海灘之間被鐵路隔著,所以要仔細的找一下鐵路下方可以穿過去的涵洞喔。
  • 穿過涵洞之後還有一塊水泥地可以停車跟迴車,也請注意不要隨便將車子開出水泥地,以免車子卡在沙灘上。
  • 這裡不是海水浴場,並沒有救生員,所以請注意自己的安全。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