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農曆年前出遊 -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
攝影 旅遊

旅遊紀實| 台11線小秘境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優美的大樹與草地,絕佳無敵海景

這是位於台東成功,在台11線上的一個小景點。說是小秘境其實是有那麼一點怪,因為他是「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只是絕沒想到有人會把管理處弄的如此的舒適又漂亮,如果沒有人說一定不會知道然過門不入的,如此稱之為秘境我想就不怎麼奇怪了。

從台11轉管理處大門進入,爬上一個小山坡之後首先看到的是個大到誇張停車場,你會覺得是想在這裡辦跨年晚會嗎?否則一個管理處為何需要如此之大的停車場,空位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

下車後往遊客中心的方向走,會來到一片斜坡大草原,眼前的景色絕對讓你讚嘆聲連連,沒錯,我們就是為此而來的。

最上方涼亭旁有棵大樹,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因為現在是冬季所以葉子幾乎都掉光了,最粗的主幹一路到細的枝幹,毫無保留的展現在你的眼前,看,是多麽的優美。不光是我,有好多人一走出停車場就被這棵樹所深深吸引著。藍色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還有遠處的海,都是對這棵樹最好的襯托。

由這棵大樹往旁邊移動一點點,就是這個小秘境賞海最好的位置,管理處還很貼心的設計了椅子讓大家坐。其他地方還有設置了一些裝置藝術,這個對大家來說應該超好拍照的,不過就比較不是我的菜了。

這個點真的有讓我驚訝到,沒想到會那麼漂亮。雖然說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別人拍的照片了,但沒想到實際到現場還是讓我驚豔連連。我們這次只待了20多分鐘就離開了,當然是考量到家人還有後續行程的關係,如果是下一次到這個地方來,我覺得我可以停留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因為太美了、太好拍了,甚至坐著發呆看海我都覺得很棒,這個地方唯一可惜的,就是聽不到海浪聲了吧。

相機:Nikon Z6
鏡頭: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參訪資訊

建議可以挑陽光斜射的時候來,避免日正當中的時候。第一是這樣不會太熱,再來是斜射黃色陽光也會讓整個畫面加分非常非常的多。這篇文章中看到的這些照片,大概都是在四點多時拍的,那時候的陽光就非常的美,只是別忘了東部日落的陽光會消失的很快喔。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