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三商美邦人壽 單位烤肉活動 優大利農場
攝影

攝影作品| 三商美邦人壽 通訊處單位烤肉活動 優大利農場

因為這次的單位烤肉活動是小姿主辦的,所以她問我是否能幫忙拍一些照片做紀錄,因為費盡心思辦了一場活動如果什麼都沒留下,感覺真的很可惜。

而因為我只是順帶協助拍攝,並不是收錢來這場活動當工作人員的,更正確的說我也是「有繳錢的活動參與者」,所以就只是挑活動的重點環節來拍攝,其餘的我就去吃我的肉,聊我的天了 XD。

活動過程中有安排的五關的趣味遊戲,大家在互相不是那麼熟識的狀況之下,還是投入了活動的參與,讓整個活動的氣氛相當熱絡,也出現了很多有趣且很棒的畫面。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在橋頭的優大利農場,這個地方的優點是頭上有鐵皮遮陰,腳下有水泥地好行走(不易髒要放食材也好維持清潔),而洗水槽就在轉身之處,一切都算非常的方便。而這天是包場的狀態,整個空間都是我們可以使用,空間上就又更是開闊舒服了。

傻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